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德星一行来校访问

5月2日上午,招商局集团物流航运事业部部长、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德星一行来上海海事大学访问交流。我校校长黄有方,副校长严伟等热情接待了来宾,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黄有方校长对宋德星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发展规划、校企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与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很多合作的契合点,希望双方能在战略研究、人才培养、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度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严伟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在开展校企合作研究及物流大数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宋德星总经理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在航运、物流、自贸区等研究领域有着很强的优势和较高的水平。当前,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正处在转型发展阶段,需要积极响应国家和时代发展要求,与上海海事大学之间具有很强的战略合作互补性和成熟的合作条件,希望双方在成立研究机构、物流大数据平台建设、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积极加强合作。

会上,双方有关负责人还分别就项目研究与合作等双方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座谈现场
撰稿、摄影:凌松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