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梅江一行来访

8月9日下午,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梅江,董事会秘书、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董宇航,货运技术中心总经理蔡连财等一行来上海海事大学东明路校区访问交流,黄有方校长、严伟副校长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黄有方校长对蔡梅江副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远海运特运在物流工程和技术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特色和优势,与上海海事大学学科专业特色吻合。双方的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决策咨询、科学技术联合创新、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蔡梅江副总经理介绍了中远海运特运的发展历史和业务特色。他表示,中远海运特运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学校能在战略规划、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

我校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就海洋工程和航运物流领域作了汇报与交流。

双方围绕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座谈
撰稿、摄影:朱玉飞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