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海高校辅导员“职业礼仪与领导艺术提升”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

10月20日上午,来自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25所高校的近五十名辅导员齐聚我校,正式拉开2014年度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专题“辅导员职业礼仪与领导艺术提升”培训班的帷幕。我校学生处处长负责人等参加开班仪式。

学生处处长李志鹏致欢迎辞,感谢各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他鼓励大家充分利用这样一个交流平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高科学化工作水平,传承好的经验和优良作风,同时也鼓励大家对基地建设、课程设置、学时安排、师资队伍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

思政科教师陈楚瑶详细介绍了我校培训班开展情况以及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组织纪律、生活指南和后勤保障情况。

根据中共上海市教卫党委的规定,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将通过主题报告、分组讨论、团队辅导、活动联谊、参观考察、成果展示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领导内涵要素、职业礼仪、社交礼仪、晚宴礼仪、职业妆容与服饰、形体与气质、沟通艺术、国学与领导艺术、性格分析与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培训,全方位提升高校辅导员的职业素养。

撰稿、摄影:学生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