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九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电动港机装卸机械司机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理论知识测试在我校举行

11月1日,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九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电动港机装卸机械司机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理论知识测试在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进行。

杨万枫副校长会见了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副主任朱传生,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方怀瑾、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金志伟等一行。双方就赛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届赛事为国家级一类大赛,其中,电动港机装卸机械司机职业技能竞赛采取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理论知识占30%,技能操作占70%。大赛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中国交通报社、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承办,全国港口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上海市交通委员会职业资格中心、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撰稿:朱玉飞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