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8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党委书记於世成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常委会集中学习了中央、上海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工作会议精神。於世成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领会中央、上海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实质,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及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对活动开展的原则要求与具体安排,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目标不虚、方向不偏、内容不空,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讨论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初步安排,决定成立上海海事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督导组等机构,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会议决定即刻开展前期调研工作,并于9月11日召开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