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关爱随迁子女“爱心牵手、勤习英语”助学工程举行启动仪式

10月11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前往永辉希望学校,举行上海高校共青团“大众公用•牵手成长”项目启动仪式。

  校团委副书记梁亮介绍了本次牵手行动项目建设的意义、活动内容以及组织形式,充分表达了我校大学生奉献爱心、积极回馈社会的愿望。

  永辉希望学校校长宋老师在致辞中对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多年来的坚持与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学生用优异的成绩向关心他们成长的老师、同学们汇报。

  随后,法律援助中心向同学们捐赠了英语图书资料。

  今年3月,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关爱随迁子女“爱心牵手•勤习英语”助学工程获得团市委A类项目立项资助。法律援助中心的同学们将帮助永辉希望学校英语授课24次;利用项目建设经费协助该校图书馆购置英语书籍读物、杂志、英汉词典、音像资料等,供教师备课、进修和研究使用;为学生阅览室配备英语简易读物、杂志和音像资料,供学生收集、查阅资料使用;协助学校广播站设立“每周英语”或“每日英语”栏目;组织每月一次“英语角”活动;建立英语晨读制度;排练英文主题儿童情景话剧。
 

法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