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启辰实践团获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特色活动创新奖

近日,从刚刚结束的2012年上海市禁毒志愿者工作研讨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上海海事大学启辰实践团斩获2012年度“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特色活动创新奖”,这是启辰实践团继2011年度荣膺“上海市禁毒科普十佳志愿服务团体”之后再次获得上海市禁毒科普活动领域的最高奖项。

此次共有25个来自本市各区县、高校、中小学的禁毒科普活动特色项目争评特色活动创新奖,最终,通过激烈竞争,我校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启辰实践团凭借“禁毒双子星,闪耀临港城”项目与华东师范大学生命之光服务社、华东政法大学正义法律援助中心(学生)脱颖而出,斩获该奖项。同时该团团员翟儒彬、马林潇与来自各界的十六名同志荣获“上海市禁毒科普十佳志愿者”。此外,我校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因为两年多扎实的禁毒宣教服务工作荣获“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