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日报》专版报道我校举办的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论坛成果

     8 月28日,《解放日报》专版报道了上海海事大学举办的2019年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论坛“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道路”研讨成果。该版从精彩发言、观点集粹等角度报道了本次论坛与会专家发言的主要观点。

     2019年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论坛“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道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于今年6月28日在我校举行。此次论坛由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办,上海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上海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海洋文明与中国道路研究中心承办,《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杂志社、《思想理论教育》杂志社协办。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30多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研究领域的数十位专家学者与会。

撰稿:梁丞丞 摄影、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