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话剧《福尔摩斯之死》在我校上演

10月31日晚,经典话剧《福尔摩斯之死》在上海海事大学大礼堂上演。该话剧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制作,英国TNT剧院保罗·斯特宾和菲尔·史密斯联合创作。当晚,大礼堂座无虚席,精彩的表演为我校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福尔摩斯之死》采用剧中剧的编写形式,融合悬疑、即兴、黑色幽默、互动等多种舞台表现形式,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随着剧情的慢慢推进,充满活力的肢体动作、丰富夸张的面部表情、有趣机智的现场互动,让观众们深深感受到话剧的独特魅力。

该剧曾于1993年9月在英国布里斯托尔老维克皇家剧院首演,多次巡演于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话剧讲述了19世纪90年代的伦敦东区白教堂附近,在“开膛手”杰克谋杀案的恐怖阴影下,被生活所迫的老板内森自编自导的一起侦探剧《福尔摩斯之死》。一位神秘的女子,一封盖有女王陛下密印的信,一场动摇文明社会基础的丑闻,一桩扑朔迷离的连环谋杀案,随着步步侦查,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话剧《福尔摩斯之死》是“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它将高雅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丰富了我校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表演剧照
表演剧照
表演剧照
表演剧照
撰稿 :陶俊燕 摄影:瞿璐祎 章寅秋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