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八家单位成功签约“贸易口岸‘纵贯线’团组织共建协议”

11月17日上午,来自上海的八家单位在我校行政楼举行了“贸易口岸‘纵贯线’团组织共建协议”签约会议。团市委青工部部长刘刚、上海海关团委书记陈赟、上海海事局团委书记龚三、上海商务委员会团委书记董超、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团委书记胡俊彦、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团委书记李征伟、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团工委姚嘉琪、上海市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团委副书记钱铮臣、临港新城镇团委书记孙筱和上海海事大学团委书记杨大刚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市市级机关团工委负责人冯艳主持。

 

  我校团委书记杨大刚致欢迎辞,表达了对其他七家单位的热烈欢迎和对团组织共建的憧憬和祝愿。各签约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也分别发言,就团组织共建工作如何互动、如何扩展以及如何更具实际意义等问题阐述了各自的观点,同时表达了对网格化团建的信心与期望。

  冯艳宣读了《贸易口岸“纵贯线”团组织共建协议书》,各单位负责人签约。团市委青工部部长刘刚发表总结讲话。

  本次八家单位的签约不仅为网格化团建开启了大门,更为今后各方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