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供应链+”2015EMBA开班

7月24日上午,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供应链+”2015EMBA正式开班,来自全国航运、物流企事业单位的30位高层管理人员来到东明路校区听讲第一课。

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教授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EMBA的办学历史,并表示,作为对接上海航运中心建设的高端人才培养平台,学院将充分利用学校物流与供应链教学的优势,吸收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打造一流教学平台。他勉励学员在未来两年的学习中,积累知识、培养友谊、学以致用,争取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惯例的高端物流供应链人才,服务上海乃至全国物流供应链事业的发展。

2015级EMBA以全国首创的“供应链+”为专业特色,该项目立足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给物流、供应链行业带来的巨大发展空间,适应经济全球化及供应链产业结构升级和调整的需要,使学生在熟练掌握物流和供应链理论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他们在实际工作中解决决策性重大问题的能力,是行业领军人物的孵化平台。本次由“中国十大最受尊敬的商学院教授”之一、武汉大学谢获宝教授为学员讲授第一课。

撰稿、摄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