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成立教工读书协会

11月16日,上海海事大学教工读书协会在图书馆举行成立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校工会、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余位首批读书协会会员出席了仪式。

门妍萍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教工读书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从读书的益处引申开来,就文学、历史、哲学、散文等不同主题、不同类型书籍的独特魅力进行了精彩分析,唤起了与会老师的广泛共鸣。门妍萍副书记表示,教工读书协会的成立,为海大教职工搭建了一个读书的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提高大家读书的广度和深度,围绕读书进行更为广泛的交流。同时,希望读书协会能够团结和带动更多的会员,经常性地举办一系列的活动,以此来有效地助推海大热爱读书的老师相互交流提高、相互启发促进。

会上,教工读书协会邀请门妍萍副书记担任协会名誉会长。大会还通过了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新任会长郭海霞老师从读书交流会举办、微信交流群、书展、影展推出以及教工专属阅读空间建设等不同角度,对读书协会的后续工作计划和安排向与会会员做了介绍。

全体会员们还一起参观了位于图书馆一楼的“书店式”阅读推广服务空间。

门妍萍副书记讲话
合影
撰稿:陈灏 摄影:张帅 来源:校工会 教工读书协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