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第二届校园啦啦操大赛成功举办

11月22日,第二届校园啦啦操大赛在大礼堂举行。我校有200余名参赛学生同台比赛,近13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助威。

经过专业评委的评分以及各学院辅导员的投票,经济管理学院荣获第二届校园啦啦操争霸赛自选花球比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荣获自由舞蹈比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金明爱赢得“啦啦之星”称号。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物流工程学院获得自选花球比赛二等奖;文理学院、法学院获得自由舞蹈比赛三等奖。交通运输学院获得自由舞蹈比赛二等奖,商船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自由舞蹈比赛三等奖。

第二届校园啦啦操大赛以“健康活力”为主题,让热爱运动和跳舞的学生们欢聚一堂,以舞会友,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充满动感和活力的视觉盛宴。比赛还邀请了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剑桥学院的啦啦操队参加表演,让同学们大饱眼福,领略了啦啦操的风采。

啦啦操是深受大学生喜爱的运动项目。我校啦啦操队多次在全国以及上海的大学生啦啦操比赛中获得佳绩。为了普及啦啦操运动,选拔优秀运动员,我校去年已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校园啦啦操大赛。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
撰稿、摄影:李晋 来源:文理学院 体育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