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第三期轮机值班与基本安全丹麦培训班顺利开班

5月6日,上海海事大学第三期轮机值班与基本安全丹麦培训班正式开班。丹麦哥本哈根轮机工程学院Jan Runge等三位带队老师及30名学员,我校商船学院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本次培训的任课教师以及学生志愿者等参加开班仪式。

商船学院院长肖英杰致欢迎辞。他表示,我校历来与丹麦有良好的合作、交流传统,与丹麦的航运企业交往密切,此次培训项目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毛瑞蓓老师向丹麦学员介绍了我校情况。

丹麦哥本哈根轮机工程学院带队老师表示,十分感谢上海海事大学对全体学员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希望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此次接受培训的30名学员全部来自丹麦哥本哈根轮机工程学院,他们将在我校接受为期两周的培训。除在我校临港校区进行轮机值班与基本安全培训外,学员们还将赴平望培训基地进行救生艇操作训练等。学习之余,学校将组织丹麦学生与我校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以加深两国青年间的了解。

商船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