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第7期“校友下午茶”活动

5月2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和环世物流集团联合举办第7期“校友下午茶”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我校1994级校友、环世控股集团总裁、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理事林杰,1996级国际航运专业校友、环世物流集团总裁助理许中华,1996级国际航运专业校友、环世物流集团工程项目物流事业部总经理叶锋,1994级国际企业管理专业校友、环世物流空运部总经理茅隽揽与我校20位师生、校友代表共享“校友下午茶”,共同回忆大学时光,畅谈创业经历。

与会师生、校友围绕“相约环世物流,畅谈创业青春”主题畅所欲言。林杰校友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创业历程做了主题发言,他表示,母校为国家源源不断输送综合型海运人才,希望环世物流集团能依托校友资源,对接学校发展,吸引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技术人才,加入到环世物流集团的大家庭中,为实现高效、绿色、智能的新型物流而共同努力。许中华、叶锋、茅隽揽等3位校友与学生互动交流,回忆大学时代,分享工作、生活体验,寄语我校广大学生。与会校友、学生认真聆听,热烈讨论,提出了对专业前景、生涯规划、信念理想、时间管理等方面的思考与见解。我校教工、校友代表们也纷纷和同学们开展互动,畅谈母校校友事业的发展。

活动中,还举行了上海海事大学校友导师聘任仪式和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授牌仪式,聘请林杰校友为“上海海事大学校友导师”和“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授予环世物流集团“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铭牌。

在嘉宾校友的陪同下,与会师生、校友参观了环世物流集团。

环世物流集团总部设在上海,建立起了覆盖中国、遍及全球主要经济区域的代理及服务网络,实现以综合物流为主,集海、陆、空货运、化工物流、项目物流、国内水路集装箱运输、仓储码头服务、船务代理及货运代理业务为一体的多元化服务,是中国具有领先地位的大型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

会场
颁发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铭牌
校友导师聘任
合影
撰稿:徐晓毅 摄影:任奕诗 钱浩凯 来源: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校友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