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学报》扩展影响因子排名居航海类期刊第一

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和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9月联合发布的2012年版《中国期刊引证报告(扩刊版)》(简称“万方”数据库)报道,2011年中国期刊被引指标交通运输工程类期刊中,《上海海事大学学报》扩展影响因子由2010年的0.440提升为0.599, 首次居航海类期刊第一。

其他航海类期刊中,《中国航海》扩展影响因子为0.467,《重庆交通大学学报》扩展影响因子为0.432,《武汉理工大学学报(交通科学与工程版)》扩展影响因子为0.374,《大连海事大学学报》扩展影响因子为0.312,《航海技术》扩展影响因子为0.154。上述各期刊2010年的扩展影响因子依次为0.465,0.664,0.477,0.600,0.256。 “万方”数据库的核心版影响因子将在年底发布。

2011年底,据《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 》(中国知网“同方”数据库)2011年版报道,《上海海事大学学报》影响因子在交通运输学科期刊中已居航海类期刊第一。

“万方”数据库和“同方”数据库是我国科技期刊界最有影响力的两个期刊评价数据库。

杂志总社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