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863计划主题项目“大型起重机械用微纳传感监控系统研制及工程示范”课题在我校验收

近日,“十二五”863计划主题项目“大型起重机械用微纳传感监控系统研制及工程示范”课题验收在我校举行。863计划项目验收专家、科技部高技术中心负责人、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及我校相关课题研究人员参加验收会议。

严伟副校长代表承担单位致辞,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向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学科研究现状。

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先进制造处刘进长研究员介绍了验收有关事宜及专家组情况。

验收组一行来到我校集装箱起重机现场检查项目示范应用情况,课题组成员向专家介绍了该项目相关研究情况,并与专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课题组向专家进行项目执行情况汇报,经过专家质询,最后形成验收意见。验收组组长哈尔滨工业大学赵杰教授对该项目的研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的研究内容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有很好的实际工程应用价值,通过验收。

验收会议
集装箱起重机现场检查
集装箱起重机现场检查
撰稿、摄影:王微 来源:物流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