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妇联界别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5月27日,上海市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芬华,副主任朱鸣,专职副主任朱慧,以及上海市妇联副主席孙美娥等市政协妇联界别一行10人来上海海事大学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金永兴,以及法学院、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金永兴书记表示,此次上海市政协妇联界别来我校调研指导,既是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更是对我校的鞭策和鼓励。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为政协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持,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协及有关部门的沟通交流。

在认真听取我校曹艳春委员就本职工作及履职情况方面的详细汇报后,来访领导充分肯定了其履行委员职责的高度责任感,以及积极履职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并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政协委员履职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市政协、市妇联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航海模拟器、校史馆,并听取了相关介绍。

市政协妇联界别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撰稿、摄影:黄昆 来源: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