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项课题获2014年度第6届上海市“阳光计划”资助

近日,根据《沪教委科〔2015〕11号》文件,上海海事大学2项课题获2014年度第6届上海市“阳光计划”资助。

其中,文理学院韦镇坤博士申请的《马克思劳动价值论在当代中国的新内涵及意义》课题获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类项目资助,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吉彬申请的《新媒体时代大学生主题教育模式创新及评价指标体系构建研究》课题获思想政治教育教师类项目资助。韦镇坤、李吉彬成为上海海事大学第5位、第6位“阳光学者”。

“阳光计划”是2009年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倡议、出资并与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共同实施的上海高校思政教师培养计划,目前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类、思想政治教育教师类、党建类、宣传思想文化类、党风廉政类等5个类型,每年资助每类各10人。2014年度,上海市高校共有126人入围上海市教委组织的专家答辩评审,最后有50人获得“阳光计划”资助。

撰稿:科技处 郑爱兵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