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项课题获2016年度第8届上海市“阳光计划”资助

近日,根据《沪教卫党〔2017〕250号》文件,上海海事大学3项课题获2016年度第8届上海市“阳光计划”资助。

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尹兴博士申请的“金融化和当代垄断资本主义发展新趋势研究”课题获思想政治理论课类项目资助;宣传部杨大刚老师申请的“‘讲好丝路故事,传递中国声音’之高校宣传渠道建设及有效性研究——以上海海事大学为例”课题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类项目资助;纪委(监察处)赵睿老师申请的“高校廉政风险产生和演化机理及其防控策略研究”课题获党风廉政建设类项目资助。3位老师同时荣获上海市“阳光学者”称号。 

“阳光计划”是2009年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倡议、出资并与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共同实施的人才计划,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党建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骨干人才,该计划包括思 想政治理论课类、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类、党建工作类、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类、党风廉政建设类等5个类型。2016 年度,经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审核,共有55人入选 该计划。

撰稿: 郑爱兵 来源:科技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