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2018年3月下旬报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验收情况,上海海事大学报送的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报送的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2项良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峰副教授负责的“马克思恩格斯的海权理论与海洋强国建设研究”项目(批准号14BKS006),外国语学院穆从军教授负责的“跨文化修辞视阈下中国学者英语学术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研究”项目(批准号14BYY151);2项合格: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真虹教授负责的“基于第三次工业革命的中国海运发展战略选择研究”项目(批准号15BJY069),经济管理学院贾晓霞教授负责的“海洋装备制造企业战略转型路径和机制研究”项目(批准号12CGL031)。

2018年3月下旬,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共收到678项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的结题申请。经同行专家鉴定,12项(占比1.8%)项目被评为“优秀”等级,205项(占比30.2%)项目被评为“良好”等级,252项(占比37.2%)项目被评为“合格”等级,59项(占比8.7%)项目免于鉴定,112项(占比16.5%)项目暂缓结项(参照鉴定意见修改后复审或重新申请鉴定),38项(占比5.6%)项目被终止。

撰稿:郑爱兵 来源:科技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