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赵玉同被评为第四届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

日前,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四届四次理事大会暨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吉林召开,大会期间举行了第四届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 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2008级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赵玉同同学荣获“第四届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称号,这是我校学生首次在“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评选”中获奖。

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旨在展示我国水利高校毕业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激励作用,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引导和培养广大学生报效祖国、服务水利的意识。本次评选活动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河海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数十家全国开设涉水专业的水利院校申报者中评选出20名毕业生,授予“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称号。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向获奖者颁发“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以鼓励获奖学生再接再厉,积极投身水利事业,报效祖国、服务水利。

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