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中荣获亚军

日前,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举办第五届“炜衡杯”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华东政法大学代表队荣获冠军,上海海事大学代表队荣获亚军,上海财经大学代表队和上海海关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上海海事大学李晔宇、华东政法大学陈琪两位学生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比赛汇集了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9所高校的近百名选手参赛。为保证赛事质量、裁判公平、专业,本次比赛除了由北京炜衡(上海)律师事务所委派的高级合伙人李琦、顾靖、刘栋等3位律师,以及其它律所的部分资深刑事律师担任审判员和点评人外,还特邀全国最大基层法院——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李俊,以及缪军、蒋华、王海瑛等资深刑庭法官担任审判长的角色,亲自把控比赛。

模拟法庭竞赛现场
模拟法庭竞赛颁奖仪式
第五届“炜衡杯”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合影
撰稿:殷骏 摄影:宋晨睿 潘昂铭 来源:法学院 千帆通讯社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