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何海波荣获第二届上海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三等奖

12月6日下午,第二届(2013)上海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决赛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举行。上海海事大学选派的辅导员何海波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何海波一路过关斩将,通过基础知识测试、微博写作、自我介绍与展示、主题班会设计、案例分析和情境模拟等环节,从全市84名参赛辅导员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表现成功晋级决赛并荣获三等奖,成为参赛选手中工作时间最短的年轻辅导员。

上海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是上海市教卫党委和上海市教委为深入贯彻《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沪委办发〔2006〕35号)精神,面向全市辅导员所举行的一次重要赛事,比赛设置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旨在以赛促进,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引导广大辅导员敬业爱生、立德树人。

撰稿、摄影:学生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