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合唱团受邀参加“青春放歌”2017年上海学生新年音乐会

近日,“青春放歌”2017年上海学生新年音乐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合唱团作为上海市学生合唱联盟代表团之一,受市教委的邀请出席本台音乐会,演唱了《布兰诗歌》选段等作品。

在当日的演出中,我校合唱团以高昂向上的姿态、热情饱满的声音完成了该作品的演唱,得到了著名指挥家曹鹏先生的高度认可,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我校指挥老师沈径野和郭将弛对拉丁语赞歌《布兰诗歌》选段做了详尽的分析,在演出中加以落实和改进,使合唱团学生对该作品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在演唱中更富有情感与张力。

一年一度的上海学生新年音乐会,是一台以“献给教师的歌”为主题的新年节目,也是上海教育界的重要特色活动。本台音乐会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上海学生交响乐团、上海学生合唱团、上海学生民乐团及上海市交响乐、合唱、民乐联盟等单位联袂演出。

"青春放歌"演出现场
“青春放歌”演出合影
撰稿、摄影:许鹤潇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