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先进集体奖

近日,经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评选,上海海事大学获得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先进集体奖。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经过科技部批准,国家奖励办授权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设立的。金桥奖是我国技术市场协会领域的最高奖项,是科技进步奖的补充,在全国有很高的声誉,深受科技界、企业界和广大技术市场工作者的欢迎。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第八届金桥奖获得者有先进集体147个、先进个人195位、优秀项目215个。我校为唯一入选先进集体的上海高校,也是我校继2011年获此殊荣以来第二次获得该项荣誉。

我校科技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管理工作成绩突出,近年来先后获得上海高校技术合同管理工作先进集体、上海市技术合同管理先进集体和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先进集体奖。这些先进荣誉的获得,对推动我校科技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金桥奖奖牌
撰稿、摄影:许波桅 来源:科技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