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集装箱化》再获教育部科技司“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奖”

      日前,第16次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年会暨第4届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奖颁奖大会在济南召开,上海海事大学主办的《集装箱化》获教育部科技司“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奖。

  此次全国高校主办的科技期刊共评出“精品科技期刊”60种(第3届为70种),“优秀科技期刊”120种(第3届为120种),“特色科技期刊”30种(第3届为59种)。所有获奖期刊均可在每期封面醒目位置标注专门的标志和文字。

  自2006年开始,“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评比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该评比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承办,旨在遴选优秀高校科技期刊,促进高校科技期刊精品化建设,以全面提高高校科技期刊质量。

  近年来,我校各刊屡获政府奖荣誉:《水运管理》在2008年获教育部科技司“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奖”,《集装箱化》《水运管理》和《计算机辅助工程》在2009年获得“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集装箱化》在2010年获教育部科技司“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奖”。

(杂志总社)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