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在2017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上获两项冠军

5月24日至28日,2017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天津市东丽区体育馆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健美操队荣获高校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和“集体街舞自选动作”两项冠军,连续两年在此赛事上各斩获两枚金牌。

为迎接此次比赛,我校健美操队积极备战,克服种种困难,以完美的成套动作、整齐划一的操化组合,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我校交通运输学院程睿智、张静钰、信息工程学院王叶、外国语学院李思琢等4名学生被评为本次大赛“优秀运动员”,健美操队教练员李晋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共有286支代表队、6606名选手参赛,是国内有史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啦啦操锦标赛。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优酷网、搜狐网、土豆网等对大赛进行了报道。

2017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现场
2017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现场
撰稿、摄影: 李晋 来源:文理学院体育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