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白响恩当选“第十五届浦东新区十大杰出青年”

3月25日下午,由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浦东新区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终审答辩会在浦东图书馆举行,并最终由在座36名专家评委选举产生浦东新区十大杰出青年。由我校团委推荐的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青年教师白响恩以较高票数从20位提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顺利当选。组委会将在4月举行颁奖晚会。

第十五届浦东新区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青年联合会主办,《浦东时报》社、《浦东开发》杂志社、浦东新区广播电视台、“上海浦东”门户网站协办。评选活动自2月22日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经过几轮专家评委的反复筛选,在组织推荐、社会知名人士推荐和青年自荐的浦东优秀青年中产生20位正式提名候选人,并根据最终评选产生10位“浦东新区十大杰出青年”。

商船学院、团委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