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交响管乐团在上海第十届学生交响管乐团队展演赛中获银奖

12月10日,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暨上海市第十届学生交响管乐团队展演比赛在上海市普陀区少年城举行。我校交响管乐团在决赛中演奏了一曲雄壮的《古代英雄传奇》,并荣获大学组第二名。

我校交响管乐团演奏的《古代英雄传奇》,节奏和音符环环相扣,展现了一部宏伟又充满哲理性的壮丽颂歌,通过对斗争与胜利的描述,使作品具有极强的音乐感染力。

交响管乐团在马骅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齐心协力,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终于完美演奏了整首作品。

本次大赛由上海音乐家协会、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主办。大赛的评委由中国音协管乐学会副主席孙铭红,国家一级指挥王永吉、林有声,中国音协管乐协会高级顾问、指挥家程寿昌和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侯润宇等担任。

演奏现场
演奏现场
管乐团师生合影
撰稿:张昕蓓 摄影:章寅秋 张炎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