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六届“中国武术段位制”通段赛

5月29日下午,2013年上海市高校“中国武术段位制”上海海事大学赛区通段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体育馆成功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上海市高校“中国武术段位制”评委会副主任、中国武术八段、华东师范大学张云龙教授,上海市高校“中国武术段位制”评委会副主任、中国武术七段、上海海事大学方媚副教授等多位著名专家及我校武术教师等应邀担任评委。

开幕式上,教务处副处长庄佳芳在致辞中要求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武术,传承中华国粹、提高综合素质”。评委会副主任张云龙教授讲解了通段要求和规则。校武术队进行了精彩表演。孔凡邨副校长宣布通段赛开始。

本次通段赛是我校自2004年举办首届通段赛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1054名来自商船、交运、文理等各学院的学生,参加了剑术、棍术、拳术、太极拳、功夫扇以及散打等项目的考核,最后有90%以上的学生获得中国武术一、二、三段称号。

孔凡邨副校长宣布2013年上海海事大学武术通段赛开始
太极班学生在进行二段位考试
散打三段实战考核
武术队精彩表演
文理学院体育部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