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临港大学堂科创小英才——上海海事大学创意艺术夏令营”活动

7月10日,“临港大学堂科创小英才——上海海事大学创意艺术夏令营”活动在海大艺术馆拉开帷幕。

本次夏令营活动两天一期,共举办两期。作为海大艺术馆“家门口的艺术馆”推广计划的项目,该活动面对临港地区共招募了60余名5-10岁年龄段小朋友,结合知识与创造体验的教育理念,让孩子们在玩中学,以整合的方式让小朋友了解绘画、绘本故事和戏剧表演的完整体系,引导孩子自主思考和探索。课程衍生出的画展、舞台剧表演、拍卖会等环节给予孩子们多元的体验。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创意艺术夏令营”教学作品展展出了70多位“小画家”充满灵气的梦想世界。孩子们在课堂上创作的艺术作品也以舞台剧的表演形式呈现在舞台上。

本次的夏令营得到参与小朋友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们表示本次夏令营为在孩子心里种下一颗创意的种子,让孩子们展开了想象的翅膀。徐悲鸿艺术学院将持续“家门口艺术馆”推广计划,通过展览、艺术项目的推广,让艺术的氛围辐射临港周边社区,服务社区居民。

本次夏令营由上海海事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主办,海大艺术馆、文理学院团委、星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共同承办。

课堂教学
刘德媛老师授课
合影
撰稿、摄影:郑思思 刘德媛 柴雨薇 来源:徐悲鸿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