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物流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暨第九届全国“挑战杯”预选赛

12月18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物流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暨第九届全国“挑战杯”预选赛决赛在中远报告厅举行。决赛邀请到我校物流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蓝源投资有限公司、国泰安公司的投资评估专家作为评委。比赛结束,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团委的老师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比赛由我校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团委主办,由物流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科创实践中心承办。大赛历时43天,共收到各学院参赛作品125份。经筛选,34份作品进入复赛,最后有9支团队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答辩。

最后,作品《心恋在线—基于SNS与虚拟模拟技术的网络婚礼》荣获一等奖,作品《海联信复合海缆在线监测系统》《启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二等奖,作品《走地客’移动旅游平台》《朝夕相处社区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变形筋钢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三等奖,各参赛队伍的完美发挥为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大赛进入决赛的团队,明天上半年还将有机会代表我校参加第九届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撰稿、摄影:团委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