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期“校友下午茶”活动

4月25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第六期“校友下午茶”活动在全球捷运集团---上海华迅众联物流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活动特邀我校1986级英语专业校友、全球捷运物流集团董事长、我校校友会理事、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青岛校友联谊会会长刘洁与我校25位师生代表共享“下午茶”,一起畅谈物流前景。

与会师生、校友围绕“走进全球捷运,畅谈物流前景”这一主题畅所欲言。刘洁校友作了主题发言,他从“同窗、同学、同创、同享”8个字入手,阐释全球捷运物流集团的理念及愿景,表达了不断学习新知识、顺应时代发展,在公司及个人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希望更多优秀的、具有先进思想和高端技术的校友加入捷运物流的团队,为实现低碳高效的物流生态圈而携手并进。

与会的师生们认真聆听,积极与校友互动,提出了关于现代物流运作模式、AI在物流中的应用、创业挑战、生涯规划、理想信念等多方面的思考与见解。

座谈会后,集团领导带领师生参观了企业的中控室和物流仓库,对集团发展及物流仓储知识进行了形象生动的讲解,让师生更直观地走进物流、了解物流。

全球捷运集团成立于2007年,知名第三方物流公司,专注于大数据及互联网+物流解决方案,以及相关方案实施。其物流方案及系统应用于天津港、青岛港、上海临港普洛斯物流园、宁波港及盐田等港口,以及郑州、西安、重庆等内陆物流枢纽。集团在国内港口和内陆枢纽都配备集装箱场站、仓库、拖车及专业团队。

本次“校友下午茶”活动由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和全球捷运物流集团联合举办。

会场
校友与学生互动
合影
参观企业仓库
撰稿:徐晓毅 尹凡欣 摄影:凌松 任奕诗 来源:校友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