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风尚大典”活动

11月4日,我校首届“风尚大典”暨换届典礼在大礼堂举行。本次活动以“传承、蜕变、发展”为主题,7个校级组织、9个学院学生会、8个艺术团、全校100多个学生社团的新老主席、负责人代表,以及我校团委和各学院分团委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风尚大典”现场为校级组织荣誉主席和新任主席颁发聘书。7个校级组织的主席表达了自己的工作收获、感悟以及对新干事们的期望。在为9个学院学生会的荣誉主席和各学院新任主席、艺术团的荣誉团长颁发聘书后,校学生合唱团演唱的《破浪向前》展现了校歌波澜壮阔的气势,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学生乐团演奏的古典乐曲《茉莉花》,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听觉盛宴。

本届“风尚大典”评选出全校大型活动中“最具影响力活动”奖、“最具创意活动”奖和“最具正能量活动”奖。“最具影响力活动”奖由校学生会的“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夺得,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海洋节”荣获“最具创意活动”奖,大学生科创实践中心的“暑期社会实践”获得本届“最具正能量活动”奖。

“风尚大典”颁发的奖项还包括“优秀指导老师”“十佳社长”“十佳活动”和“五星级社团”等。国航风学术团的陈祯如老师、EasyDance国标舞社的姚秀华老师、海洋科学职业发展联盟的何海波老师、海博学社的朱红红老师、心理协会的王树江老师、军魂团的陈栋明老师和ET口语社的都志亮老师等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军魂团陈操斌同学、国航风学术团陈靖雯同学等荣获“十佳社长”奖。炫疯舞堂的“炫疯舞堂”公演、红十字会的“爱的接力”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等荣获“十佳活动”称号。心理协会、南极石英语角、JA青年协会、足球协会和子兮话剧社等被评为“五星级社团”。

优秀指导老师领奖
最具影响力活动奖颁奖
最具正能量活动奖颁奖
十佳社长
艺术团演奏的古典乐曲《茉莉花》
校级组织聘书
学院学生会主席聘书
艺术团新任团长
艺术团谢幕曲《viva la vida》
文字:社团联合会 摄影:领航学生记者团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