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斌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评估获“特优”

日前,由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斌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替代与互补产品共存的双渠道供应链运作策略与均衡分析”(批准号:71171074),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组织的绩效评估中获得“特优”等级。这是我校首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绩效评估中获评“特优”。

该项目研究团队以双渠道供应链系统为研究对象,围绕渠道结构优化、促销努力和信息共享模式的选择与均衡分析等内容开展研究,共发表8篇SCI/SSCI论文、6篇IEEE系列会议论文,2篇论文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认定的A类中文期刊上发表,其中2篇SCI/SSCI论文发表在UTD 24种顶级期刊(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Marketing Science)上,UTD24种期刊是国际上各商学院公认的顶级期刊,在学科评估和商学院排名中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团队还发起和组织一年一度供应链管理国际研讨会,构建了逐渐发挥影响力的供应链基础研究团队。

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评估中,“特优”项目数一般占当年结题项目数的2%左右。按照相关规定,绩效评估获评为“特优”的项目主持人,在同一方向再次申请项目时,将给予一次连续资助,此外,对项目主持人提出的在研项目国际合作申请,也将优先考虑资助。

撰稿:郑爱兵 来源:科技处 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