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宓为建教授创建市教育系统首批“劳模创新工作室”

在第29个教师节之际,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和优秀教师座谈会于9月11日下午在上海市教育会堂举行。与会领导为首批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上海海事大学宓为建教授申报的“智能港口物流工作室”成功入选。

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以在技术、业务、教育、科研等方面有专长,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工作经验和创新能力的知名劳模命名的专家型团队,是围绕本单位生产经营活动和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产学研相结合,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服务创新、经营创新和业务创新活动,将先进技术、经验、方法和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技能人才组织。

我校宓为建教授创建的“宓为建智能港口物流工作室”,牢牢把握研究领域的基本方向,瞄准智能港口物流学科发展动向,通过与上海振华重工、上海港、天津港、招商国际等企事业单位开展产学研用的创新合作,力争通过3到5年的进一步聚焦建设,使上海海事大学在新一代智能码头物流发展研究领域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成为该领域世界知名的研究基地,并为学生学习实践、就业创业提供平台,为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科研攻关提供支撑。

工会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