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万征老师获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才项目支持

日前,中国科协公布了“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6-2018年度)入选名单,全国共有206名青年科技人才入选,我校青年教师万征成功入选。

此次上海市高校共有6人入选,分别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和上海海事大学等高校。

据悉,“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由中国科协启动的国家级层面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创新科协系统对青年科技人才的挖潜方式、评价体系、培育模式,与杰出青年科学家奖、杰出科学家奖一起,形成中国科协系统选拔、培育、评价、奖励卓越科技人才的创新体系。
     该人才支持计划主要对32岁以下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科技人员,采用稳定支持方式,从中国科协所属的全国学会中遴选培养。我校万征老师通过中国航海学会申报平台成功入选。

撰稿:席晴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