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篮获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上海赛区冠军

日前,第19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上海赛区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女子篮球队以50∶28的优势战胜上海大学队,夺得上海赛区女子组冠军。

我校女子篮球队成立于2015年11月。今年9月份以来,为迎接本次比赛,在女篮主教练邵长专的带领下,队员们进行每周4次、每次3个多小时的高强度训练,抓基本功和细节,反复进行技术训练。在比赛中,球队先后战胜实力强大的上海交通大学队、同济大学队、上海理工大学队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队,最终折桂。

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传统大型赛事,它轻松与激烈兼具、友谊与竞技并存,对营造良好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提高学生体育竞技水平、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摄影:邵长专 来源:文理学院体育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