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2年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最佳项目、先进个人、优秀指导老师等奖项

10月30日下午,2012年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团市委、市学联等主办单位领导以及市建交委、市卫生局、市旅游局、市绿化和市容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大会。

此次活动近18万名大学生组建各类实践团队7524支,其中全国重点团队20支,上海市重点团队442支,足迹遍布含港澳台地区在内的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300个县级行政区域,有26支团队远赴美国、韩国等国家。各团队共完成经济社会发展调研课题3287项,科研立项1431个,直接服务群众累计达300万人次。

我校共计有107支队伍、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历时两个月,覆盖全国3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宣讲会36场,完成调研报告107份。我校被授予2012年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同时获得的奖项还有上海市“三下乡”最佳项目奖1项、优秀项目奖7项,先进个人4名、优秀指导老师2名,“知行杯”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我校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服务上海、服务全国的实践过程中展现了上海海事大学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团委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