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国际航运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工作被列入上海市《提升航运服务能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日前, 由我校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承担的“上海国际航运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建设任务,被列入上海市《提升航运服务能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根据上海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为推进落实《全力打响“上海服务”品牌,构筑新时代上海发展战略优势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印发了《全力打响“上海服务”品牌—提升航运服务能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由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承担的上海市教委支持项目“上海国际航运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建设任务列入《方案》的第14项任务,这充分体现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作为政府智库,正高度融入上海市“五个中心”建设之一的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成立于2008年,10年来,在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虹口区政府等20多家发起单位的共同支持下,依托上海海事大学在航运领域全球领先的学科优势,积极参与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主动服务于“交通强国”的国家战略,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航运咨询机构,已成为在国内外航运领域有较高知名度的政府智库和航运咨询机构。

撰稿:真虹 来源: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