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举行藏历新年座谈会欢度新年

2月27日是藏历新年的第一天。当日下午,来自各学院的十多名藏族、纳西族等少数民族同学齐聚学生服务中心,召开藏历新年座谈会,欢度藏历新年。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祝福,一同出席的还有各学院的辅导员。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对学校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并演唱了藏族民歌。学生处相关负责人询问了大家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提醒大家遇到问题及时与辅导员沟通,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多参与校园活动,发挥自己的作用,与各民族同学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来到学校海琴楼餐厅聚餐,并拿出了民族饰品对食堂进行了装饰,使食堂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气氛中。聚餐时,同学们共同举杯,用藏语互道新年祝福,并对学校的精心安排和食堂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

我校少数民族同学欢度藏历新年
我校少数民族同学欢度藏历新年
撰稿:周蓉 摄影:周蓉 松扎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