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举国欢庆,世界瞩目。上海海事大学全天开放学生餐厅电视、确保校园网畅通,方便广大师生以多种方式收看庆典直播和阅兵仪式,并组织千余名留校师生在大礼堂观看,共同见证这个神圣时刻,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阅兵盛典以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开始,海大师生们在大礼堂中齐唱国歌,宏亮的歌声在礼堂中久久回荡。在长达80分钟的阅兵仪式过程中,礼堂中多次掌声雷动,此起彼伏的掌声饱含了在场师生对人民军队的崇高敬意、对伟大祖国美好地祝福。

我校119名在“育明“轮上实习的同学,也集中观看了庆典直播和阅兵仪式,并举行了各种形式的为祖国送祝福活动。

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观看了国庆70周年庆典直播之后,对新中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本次活动使广大师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荣校的真挚情感,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凝聚了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在大礼堂观看庆典直播和阅兵仪式
在育明轮上观看庆典直播和阅兵仪式
撰稿:李吉彬 摄影、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