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12月23日,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赛区颁奖会在东华大学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张世斌老师指导的计闻骏、张念楚、汪盛嫔团队,吴志雄老师指导的叶华睿、项乔、季元达团队,金中老师指导的陈盛楠、张阳、陈宁团队,王云虎老师指导的张弟、尚夏、张羽团队等获得全国二等奖,沈志军老师获上海赛区优秀教练员奖,我校荣获上海赛区优秀组织奖。

我校27支队伍参加了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经过市级和全国比赛,共有15支队伍获奖,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4项、上海市一等奖4项、上海市二等奖1项、上海市三等奖10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组织,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

颁奖现场
师生合影
撰稿:李瑞艳 摄影:教务处、文理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