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11月25日,2016年上海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学举行,我校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此次比赛我校共组织20支队伍参加了竞赛,获得上海市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其中,由吴卫民老师指导的胡雅、徐盛越、石中伟团队荣获上海市一等奖;邬勤文老师指导的谷尧矗、陈思远、陈英儒团队荣获上海市二等奖;林叶春老师指导的郑发办、谭瑜团队,邬勤文老师指导的陈世杰、光睿智、周琪琦团队,赵冰洁老师指导的周富霖、赵耀、丁永超团队和黄镜宇、叶小聪、于婷团队,姚楠老师指导的钟蕊、李栋、苏豪威团队和曾海飞、余洋、杨丽婧团队荣获上海市三等奖。吴卫民、赵冰洁、邬勤文、周薇娜等4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6年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由上海市教委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组委会组织实施,德州仪器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TI公司)协办。此次大赛旨在吸引更多高校电子信息技术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参与到电子设计制作的培训项目和竞赛中,加强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增强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培养高素质信息科学技术人才

撰稿:苏伟 摄影、来源:教务处 物流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