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18年全国和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1017日,2018年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颁奖典礼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我校共组织22支队伍参加竞赛,其中,获得上海市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8项,耿攀、金欣磊、刘冲、邬勤文等4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旨在吸引更多高校电子信息技术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广泛参与到电子设计制作的培训项目和竞赛中来,加强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创新意识,提升科研素养,以期最终达到培养高素质信息科学技术人才的目的。

2018年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由上海市教委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组委会组织实施,华东师范大学承办,德州仪器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TI公司)协办。

此次比赛于今年7月份在上海举行,获奖师生同时还参加了8月份举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专题邀请赛(TI杯),并获得2项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邬勤文老师指导的高玲珑、苏悦琪、辛剑桥团队和耿攀老师指导的冯楚飞、黄镜宇、李志斌团队分别荣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

颁奖现场
团队合影
撰稿:李瑞艳 摄影、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