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10届上海市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获佳绩

近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的2018年(第10届)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颁奖大会在同济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在大赛中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1项,获奖数量创历届最佳成绩。

其中,由刘晋、毕坤老师指导的程思聪、张瑾英明、徐春晓团队,徐芳芳、李文慧老师指导的郝韵涵、赵一博、王月团队,毕坤、周日贵老师指导的王浩然、赵一璇、李雯团队,闫慧仙、李文慧指导的马建宏、詹萌茵、熊赵雨团队均获二等奖;由毕坤、李吉彬老师指导的豆楠、闵杰康、沈隽杰团队和张一乾、陈勇刚、倪天佳团队均获三等奖;由徐芳芳、闫慧仙老师指导的孙夥、王泽淳、冯东凌团队获优胜奖。

本届大赛历时6个月,通过校内选拔赛,选派了12支队伍参加比赛。大赛设置了数据库应用系统、Web网站设计、多媒体制作、程序设计应用、企业合作项目、智慧城市等6类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市26所高校的675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评审后,有328支队伍参加了决赛的角逐,最终产生15组一等奖、75组二等奖、133组三等奖、59组优胜奖。

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以培养上海市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技术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水平为目标,不断丰富学生课外创新性实践教育体系,是一个面向上海市高校本科学生的年度赛事。

通过竞赛,激发了我校学生主动参与应用创新活动的积极性,培养了想象力和创造性。

撰稿:李瑞艳 李吉彬来源:教务处 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