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手创协会等社团在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社团文化节中获佳绩

12月19日晚,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团市委书记夏科家,副书记杨元飞等出席闭幕式。上海海事大学手创协会、Aerobic律动俱乐部等社团分别获得“明星社团”“优秀社团”荣誉称号。

本次社团文化节吸引了全市60多所高校的近千个社团参与,入围本届文化节候选社团的有31所高校的86个社团。最终经过初选、复赛等层层选拔,我校手创协会脱颖而出,荣获上海市第六届社团文化节“明星社团”称号,该社团指导老师交通运输学院团委书记曾令伟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Aerobic律动俱乐部荣获“优秀社团”称号。

来自不同高校的公益实践类、理论学习类、社会科学类、学术科技类、文化艺术类和体育健身类社团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的节目表演,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撰稿、摄影:团委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