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 “天使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在六院东院举行

3月6日,上海海事大学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天使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在六院举行。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党委副书记叶茂,我校团委书记杨大刚、各学院团委书记和30名志愿者出席。

我校团委书记杨大刚向六院来宾介绍了我校概况以及志愿者工作情况。六院东院党委副书记叶茂向我校师生详细介绍了六院情况,并对我校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

六院东院党委副书记叶茂和我校团委书记杨大刚一起为志愿者授予志愿者队服,并为志愿者实践基地揭牌。六院护士长张少丽对我校志愿者进行了上岗培训。

“天使志愿者服务队”是继“金爱心”“望志愿者”等16支志愿者团队后,第17支在我校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注册的志愿者团队。医院志愿者服务对于我校志愿者是一个全新的挑战,需要志愿者经过一系列的专业培训。我校志愿者将一如既往秉持志愿者精神,携手并肩,共创临港温馨的就医环境。

团委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