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系统双月座谈会举行

5月12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统战系统双月座谈会在行政楼312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金永兴主持。学校统战部、九三、民盟、农工、民进、致公、民建及民族联等党派(团体)负责人出席会议。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就今年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及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交流。

金永兴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对于各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各民主党派要充分认识到这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好责任,认真做好换届工作。学校党委将全力支持,协助民主党派选好人,配好班子。希望通过新一轮换届,让更多优秀的年轻党外人士能够脱颖而出,学校党委将继续助力统战人士立足优势,在各自领域发挥自身专长,将优秀人才推向更大舞台,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还就学校正在进行的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

撰稿、摄影:黄昆 来源: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